总领事致辞
2022-10-23 14:09

欢迎访问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网站。

我馆领区包括奥克兰市、怀卡托和北部地区,其中奥克兰市是新西兰最大城市,是新经贸、科技、教育中心和重要国际航空枢纽,也是新西兰开展对华交流合作的桥头堡。

2022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,中新关系面临继往开来的新机遇,领区对华交流合作面临乘势而上的新契机,我很荣幸此时出任第十任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。我和我的同事愿与领区各界友好人士一道,积极推进领区对华经贸、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,促进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平稳健康发展,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;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坚持外交为民理念,努力为领区中国公民提供优质、高效的领事服务,携手广大侨胞同心共圆中国梦,推动中新友好实现更大发展。

总领馆是旅新中国公民和侨胞的家,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,多多关注总领馆网站、微信公众号和脸书主页,共同感受祖(籍)国蒸蒸日上的新变化,共同见证中新关系日益发展的新成果。

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 陈世杰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2022年10月
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